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聖安多尼堂主日學秋季郊遊活動

聖安多尼堂主日學秋季郊遊活動



  為使同學走出教室走近大自然,本堂主日學於20151129日,舉行本年度的秋季郊遊活動。目的地為二嚨喉公園。當日上午8:30彌撒後,大家懷著愉快的心情,乘坐專車前往公園遊覽。

  是次郊遊活動中,師生參觀了園內不同的設施及松山跑步徑。

  但是同學最喜愛的可算是黑熊「寶寶」了!本來還在睡覺的「寶寶」突然慵懶地打了一個呵欠,同學興奮得不得了,還一起向黑熊問好。透過了解牠的背景,小朋友認識到所有動物和大自然跟人類一樣,都是來自同一造物主所創造的,而且也明白愛護它們的重要,因為那是天主藉祂的受造物表示對我們的愛呢!

  其後按年級分成兩組,高年級繼續上步行徑,低年級由導師帶領到公園內玩集體遊戲,各適其式,大家玩得興高采烈。約ll:30師生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乘坐專車離開,返回白鴿巢附近的餐廳用午膳。眾師生在豐富的食物和歡欣的氣氛中,結束了當天的郊遊活動。





原載於:《信訊雙週刊》第283期

沒有留言: